Melta

米英
社恐
摆烂大师,鸽子慎关
最近学业繁忙,很少在线

【米英】会议进行时

#国设米英

#阿尔第一人称视角

#主要就是想看阿尔在不那么重要的会议上内心的活动,短打,无脑

#错别字,bug,ooc预警


————————


你好,我的名字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美利坚合众国的国家意识体,如你所见,目前正在开会。


今天会议的主题一如既往的老套无趣且没有意义。我甚至也没有听几句,我敢肯定,并不只有我这样认为。


所以我只好不停的看着手表,期望会议早点结束,双脚在地上轻轻地打着节拍。即使耳朵没有听进几句,但我还是坚持的让自己将视线移到发言人身上。装出一副正经的样子来。也许我的思绪已经飘到那家装修豪华的餐厅了。


对了,说起来,那家餐馆叫什么名字来着,我向来都是不在意这些的,更不用说这次的餐馆也不是我找的,我常去的。


至于为什么要去这家餐馆,这便是亚瑟的建议了,他似乎从前就很喜欢这里的食物。但其实说真的,我是实在理解不了那些难以下咽一口就可以吃完的食物有什么好品尝的。好吧,也许这也是我和他不和我原因吧,他一直都很固执。


啊?你问为什么我和他不和还要与他一同吃饭?呃……这个,其实说起来你可能不太相信,他其实是我的男朋友,是的,男朋友。但总的来说,我讨厌他讨厌透了。


你可能又会疑惑了吧,但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如果你让我说出他的缺点与糗事,我罗列出来的如果要写成书的话,我想可能有一本词典那么厚。


他骄傲,自大,沉闷,古板固执,还很怀旧,自以为是,喜欢说教。我敢肯定,你也不喜欢一个人天天在正式场合反驳你的想法与观点,但是遗憾的是,他偏偏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真的很想在他反驳我的时候堵住他那张一张一合的嘴。当然,也是用嘴,因为我觉得这样一定会让他尴尬爆了!这对于我来说太酷了!毕竟在数人面前亲吻一个相当于前监护人的家伙实在是太劲爆了。


一想到他脸红着骂我的样子,我就会可耻感到兴奋。我猜你要是看到他那副样子也肯定会这样想,但是可能令你感到失望的是,他这幅样子是独属于我的。反正我猜你也不会喜欢有人数落你。


你问我们怎么在一起的?好吧,其实是我先告的白,他是一个不太喜欢表露自己想法的,迟钝的人,与我有些差别,所以也导致了我们有时候说话不在同一频道,从而产生误会。


但我们关系,恰巧就是由这种误会拉开的。很可笑不是吗?明明是不吵架不舒服的两个人。记得我那时还像个傻子一样拉住他的手说我爱你。现在看起来真的是太丢人了。


嗯?你还想知道详细过程。好啊。我当时也是请他吃饭,但绝对没有要告白的那个意思。结果等菜上完他才心平气和地对我说我们可以结束关系了。


这种感觉并不好,但当时我们的之间的关系也只是停留在“特殊”这一层。我并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这样说,还这样的平静,但我必须劝他,因为这无疑是对我的国家不利的,虽然一半也是出于我的私心。


我就这样与他争辩,天知道两个不同频道的人是怎么吵下去的,最后的结果就是他说他明天要回伦敦了,我拦住他然后深情告白。该死的,我怎么可能知道他说的关系是指手机位置关联关系。


我真的是太傻了,竟然就为了这点小事就告了白,一点也不浪漫,甚至可以说是老套。你也这样觉得是吗?因为我相信每一个听到这个故事都会吐槽上几句。它太格式化了。


但其实我也并不后悔,因为它让我拥有了一个可爱的爱人。在听到他的答复时,虽然很好笑,但我的确是哭了。哭在了最不该哭的时刻。


要知道,独立的时候我没有哭,我也绝不会懊悔这个举动,这是上天注定的,我会成为美利坚合众国而不是那个小小的十三州。


那段时间里我是心理状态可以说是糟糕。


身为一个国家,身为美利坚合众国,我的内心无疑是亢奋的,雀跃的,自由那时在我的世界里逐渐变得可以触摸,可以抓住。它就像一颗星星照耀在了美洲的大地,使我们获得自由,脱离统治。


可身为阿尔弗雷德呢?我是复杂的,我并不渴望继续再他的阴影下即使被保护得很好但却满是束缚的活着。但我却又渴望他的温柔,他身为海盗时却独留给我的温柔。渴望他对我的肯定,渴望他对我的赞扬。还有种莫名的,征服欲。


好吧我已经看到你的眼皮子在跳了,听累了就直说嘛。可是现在我还在开会唉,也许你可能需要一点点可乐与咖啡来提提神,他们一直都很棒,只有某个不懂风情的老家伙还在不停的否认着这些玩意儿,并且还喜欢着红茶。


我不喜欢喝红茶,它对于我来说过苦,但后味总是甘甜,就像他一样,外表有多带刺,有多爱挖苦,那他内心就多温柔与害羞。哦抱歉,不知不觉我又谈到他了。毕竟你知道的,他真的太惹人讨厌了,令我想不记住他都难。


你说你不用,还想继续听是吗?完全没问题。你知道司康吗?那种甜腻腻的玩意儿。亚瑟他十分钟意这东西,每天都要花上一段时间来研究他。但似乎是因为某些原因,他不管怎么做都做不好。


你知道吗?有一次我亲自看着,指导他做,可最后从烤箱端出来的却是一个黑糊糊的,不知道是什么还散发着危险气息的一坨东西,最后我还是秉着不浪费的心把它吃光了。那时我就开始相信他有一个无论怎样都做不好司康的超能力了。


哦,说起超能力,他常常自称自己能看到一些我看不到的小精灵,很幼稚对吧?但每次当我这么说时他总会装作一副无药可救的反驳我。只有在这是我才能看见他眼睛中的兴奋。


我有说过他的眼睛吗?没有?那好吧,他的眼睛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就像……祖母绿的宝石那样,你能听懂吗?


你知道吗?他喜欢挖苦我喜欢得不得了,我承认我是有夸张的成分在里面,因为一般时候他还是很可爱的。他喜欢嘲讽我,说我幼稚,ky,不解人情,自大。我确实是有一点这上面的熟悉。但也不能全盘的否定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但他偏偏就乐衷于此,很可恶对吧?


可能你现在开始讨厌他了,但是,作为一个伴侣我还是有必要维护一下他的形象,即使他原本就是这样一个讨厌的人。


我可能没说过,但他的笑容的确很好看,你说你也见过?哈哈哈,虽然如此但我还是得告诉你,他的笑是只对阿尔弗雷德的笑,给予你们的只是最基本的礼节罢了,记住哦,他的笑是独属于阿尔弗雷德的笑。


尽管很别扭,但他也依旧在用自己的方式关心着别人,所以我明白,他的话要反着来理解。唉?你说他对你没有那么别扭?哈哈哈,女士很抱歉,但他可能是在跟你保持距离,也就是说,你们不是很熟。


好啦好啦我看到你的嘴角在抽动啦。但是如果你还想继续听下去的话,那我很抱歉,因为会议快要结束了,我得在第一时间赶到餐馆,不然他可是会生气的。有一些东西还是要自己去看才能知道。但是很遗憾,这些机会都被hero承包啦,再见!


——————end——————





评论(9)

热度(1272)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